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癱女星2月新婚 喜懷中法混血寶寶

官恩娜昨天宣布懷孕消息。(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香港女歌手官恩娜去年罹患俗稱面癱的「貝爾氏麻痹症」,導致右臉肌肉癱瘓,所幸治療後已康復。她2月宣布與交往6年的法國男友Domingo結婚,昨天晚間她在微博開心透露自己懷孕了,並說:「這是上天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感恩!」

官恩娜今年2月與男友舉行甜蜜婚禮,僅邀親朋好友出席,當時就傳出官恩娜略顯發福,疑似雙喜臨門。官恩娜父親為知名珠寶商,當時更送上近千萬港幣(約台幣4115萬元)的嫁妝,如今官恩娜懷孕,讓粉絲們替她感到開心,也紛紛獻上祝福。

官恩娜2月喜嫁法國老公。(取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