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言「希望兒子是王力宏」成龍愧對房祖名

成龍坦言愧對兒子房祖名。(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成龍日前暢談個人新書《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該書是成龍對自己61年來的人生回顧,也回憶了他與兒子房祖名的相處之道,成龍透露自己常對房祖名說,希望王力宏才是他的兒子。

在《相處之道》一文中,成龍回憶房祖名成長故事,他說曾在房祖名小的時候打過他一次,而且是直接舉起來往沙發扔,把房祖名和林鳳嬌都嚇壞了,當時成龍也很懊悔。後來,成龍給他買鋼琴、小提琴,房祖名都不感興趣,當時成龍帶有反思說:「我不能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他。」

因為曾經說過「希望王力宏是我兒子」,成龍事後覺得有愧於房祖名,他說:「我忽略他的感受,老是讚揚別人比房祖名多。」他認為自己一時大意,可能真的傷害到他,以後講話會更加小心。

身為成龍的兒子,房祖名也承受不少壓力。(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