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展元!是你! 女友遭性騷PO文出氣

「熱血主播」徐展元。(取自徐展元臉書)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男星孫耀威的女友陳美詩日前傳出在網路上遭性騷擾,孫耀威截圖替女友出氣,意外上了新聞版面,沒想到竟然有網友看太快,不小心把「康熙皇帝」看成「熱血主播」徐展元。

孫耀威1993年以「認識你真好」一曲在台灣打開知名度,2000年演出古裝劇《懷玉公主》的康熙皇帝,更是讓他的事業再創高峰,不過之後有段時間他在演藝圈中浮浮沉沉,2013年接拍偶像劇《女王的誕生》收視率不錯,除了讓6、7年級生再度回味他的魅力,也讓不少8、9年級生認識他。
就是這張照片,讓網友不小心把孫耀威看成「熱血主播」徐展元。(取自臉書)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這回孫耀威意外被誤認成「熱血主播」徐展元,其實兩人同齡,都是42歲,這回與女友的合照某些角度,乍看之下還真的跟展元主播有些相像,不如兩人乾脆就交個朋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