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OYFRIEND玩男男壁咚 光旻嚇到昏倒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超人氣韓國男團BOYFRIEND,日前三度造訪台灣,睽違2年終於實現與歌迷的約定,將首場海外巡演獻給台灣粉絲。此次3天2夜的台灣行,對他們來說收穫滿滿,除了團員們偷偷跑去夜市巡禮之外,更在節目訪問中大玩男男壁咚,被其他團員特派出來示範的雙胞胎,竟然壁咚到昏倒!而且身為親兄弟的二人,竟然連說一句我愛你都非常困難,讓人相當意外

BOYFRIEND來台接受吳建恆專訪。(MTV提供)

日前BOYFRIEND帶著全新作品回歸,主打歌《Bounce》概念源自於愛麗絲夢遊仙境,被問到自己最喜歡的童話故事角色時,身為「視覺擔當」的雙胞胎哥哥榮旻自爆不想當白馬王子,而是想當白馬,四次元的雙胞胎弟弟光旻竟也跟著附和,說自己想當灰姑娘的玻璃鞋,搞笑又無厘頭的回答,簡直綜藝感大爆發。

BOYFRIEND睽違2年再度來台,成員們都表示收穫滿滿。(取自BOYFRIEND官方微博)

不過當要求最近去參加綜藝節目《真正的男人》的雙胞胎,對彼此互相說一些溫暖的話語時,一向很有默契的榮旻光旻兄弟臉上露出了為難的表情,不但轉頭打死不看對方眼睛,還搞笑翻白眼假裝看不到,2人表示因為是家人的關係,所以要大方對對方說「愛」還是有些困難,不過在成員們的幫助下,兄弟倆成功告白,讓現場溫馨滿滿。玩心大起的BOYFRIEND,更拱好不容易展現兄弟愛的雙胞胎兄弟上演「壁咚」戲碼,榮旻一改先前溫文儒雅的王子形象,竟將弟弟光旻「咚」到昏倒,爆笑指數破表。

雙胞胎兄弟榮旻與光旻雖然感情相當好,但是要開口對對方說「愛」還是相當尷尬。(取自BOYFRIEND官方微博)

近日BOYFRIEND的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正式與中國樂華娛樂簽訂合作協定,未來將讓旗下藝人到中國發展,並積極開拓亞洲市場,為此BOYFRIEND更開通了官方微博與歌迷互動,來到台灣的他們也透露目前正在積極學習中文,認為中文最困難的部分就是發音和聲調,中文能力最強的珉玗,現學現賣說起粉絲很漂亮,展現絕佳的學習能力,榮旻則肉麻的學了中文的「夢裡相見」,希望能有直接對台灣粉絲說出口的機會。

BOYFRIEND所屬的Starship娛樂,日前已和中國樂華娛樂簽訂合作協定,未來將積極開拓亞洲市場。(取自Starship官方微博)

除此之外,BOYFRIEND還在訪問中為爭奪台灣特產芒果冰而相互PK,而身為團內「女團擔當」的珉玗更是當場跳起EXID爆紅的《Up & Down》,嬌媚模樣讓成員大呼受不了,這趟台灣行對他們來說真的是收穫滿滿。此段訪問將在4月16日(四)晚上7點在MTV《我愛偶像》獨家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