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熟男車勝元演史劇 竟挨轟扭曲歷史

《華政》為南韓MBC電視台新古裝劇,由車勝元、李沇熹等知名演員主演。(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MBC電視台新劇《華政》13日隆重開播,由中年花美男車勝元擔綱演出,但才播出兩集,就被轟指扭曲歷史,該劇雖然以真實歷史人物為背景,但加入了很多虛構情節,雖歷史劇加入虛構成份增添劇情張力是常有的事,但仍難逃被指扭曲歷史的爭議。

主角車勝元13日播出時,還親自寫看板下「御旨」,盼觀眾支持《華政》。(取自網路)《華政》以17世紀的朝鮮光海君時代為背景,描述了皇室裡每個人對權利的慾望和及嫉妒心造成的悲劇,欲計共播出50集,而第一集播出後,有觀眾指出劇裡將「宣祖毒殺說」描繪得如事實一般,而這點在其他影視作品中也常引起爭議。據韓媒報導,歷史上認為宣祖是因久病惡化而死亡,雖然也有人認為是被毒殺,但因證據不足,只停留在假說的階段,但劇裡卻用較不被採信的說法來呈現,有觀眾表示,為增添劇集的可看性,而塑造幾名虛構人物無可厚非,但若過分歪曲歷史人物就有失妥當了,但大部分觀眾表示,目前才播出兩集,對於後面會怎麼呈現還抱有期待,不會馬上給予否定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