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弄亂機艙廁所 胡婷婷失憶網友挺

胡婷婷被指搭機習慣差,她昨表示對機上狀況沒印象,但虛心接受指正。(取自胡婷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台中市市長胡志強千金胡婷婷,昨被爆在4月11日飛抵台灣的國際班機上,將座位、廁所搞得亂七八糟、滿地垃圾,搭機習慣差。爆料者未具名指出是誰,僅以「某位連任失利的市長女兒」形容,胡婷婷因此被對號入座,她昨稱對機上狀況沒印象,但也沒否認回應:「對於當時機上公共空間的狀況,真的沒有什麼印象,但是公眾的批評指正,我都虛心接受,也會多加注意。」

根據《蘋果日報》引述《壹週刊》的報導,胡婷婷經紀人張漢菁無奈表示,公共空間使用人數多,光憑1張照片要評斷胡婷婷,感覺略失公平,另外,她當天所搭乘的長榮航空昨證實,照片確實是長榮航空的皇璽桂冠艙的座椅和廁所,不過因無法得知照片是在什麼情況下拍攝,也沒拍攝時間及航班等更多相關資訊,公司無法做進一步說明。

網友見不具名爆料,反應兩極,有人酸「難不成是在座位上開趴嗎」,也有人替胡婷婷被影射抱不平:「只有一堆垃圾照片就可以這樣影射人家,有沒有點太超過了些?」另有網友認為:「把你放在一個榻榻米大小的空間讓你坐超過10小時,也沒有給你垃圾桶,還要吃上3餐,難不成乘客下飛機要自動整理座位清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