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真心話:當初1萬個反對胡婷婷結婚!

胡婷婷上一段婚姻失利讓爸爸很心疼。﹝資料照﹞胡婷婷上一段婚姻失利讓爸爸很心疼。﹝資料照﹞

〔本報訊〕前台中市長、現任旺旺集團副董事長胡志強,日前接受東風《城彩名人堂》專訪時,除透露不捨台中市民外,也心疼女兒胡婷婷的婚姻問題,「現在誠實講,當時我心中有1萬個反對她跟搖滾歌手Julio結婚,但她都決定了,就沒有講了!」

根據今天的《中國時報》報導,胡志強說妻子車禍和女兒婚變,都對他造成很大影響,但他也樂觀看待:「有改變,才能讓我改變得更多。」他自己從不採取嚴厲的管教方式,一直都會支持與扶持孩子,因此當初就算反對女兒婚事,也還是選擇尊重她。

節目中播出胡婷婷給爸爸的VCR,「我非常幸運生長在這家庭裡,父親能夠一路相隨、支持我,讓我覺得很幸福,也因為有他的這份了解,我與有榮焉。」她也成熟得勉勵爸爸,看似一時的失去,反而造就最終的擁有,父女倆一起度過生命的低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