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團路更寬 女星成為CEO

潔西卡離開少女時帶後,經營個人品牌有成,躍升「明星CEO」。(取自BLANC GROUP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潔西卡自退出人氣女團「少女時代」後踏足商界,去年推出各人時尚品牌,她不僅是公司的經營者,更是品牌首席設計師,還任形象代言人,積極經營的她,個人品牌目前在亞洲已有數十家分店,昨晚南韓「tvN」節目《名單公開2015》中公開明星事業排名,潔西卡排名第六,躍身「明星CEO」。

根據《韓星網》的報導,潔西卡經營品牌有成,她設計的商品替她帶來了豐厚的利潤,目前她的時尚總店設在香港,另外在臺灣、泰國等亞洲各地共有分店40多家。雖她品牌的墨鏡一支要價27萬韓幣(約台幣7700元),但卻常常一「鏡」難求,展現品牌超高人氣。而墨鏡熱賣後,潔西卡陸續推出絲巾、香水、服裝等商品。據悉,潔西卡緋聞男友「K先生」權甯一是幕後功臣之一,除大手筆投資外,更多方幫忙,最近計畫將香港的總公司搬至美國紐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