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了什麼事? 男星又被狗咬傷住院

蘇志威飼養的高加索犬「Bear Bear」。(取自蘇志威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草蜢成員蘇志威日前不慎遭自己飼養的高加索犬咬傷,到醫院求診,有傳他傷勢嚴重甚至住院。日前他被問到此事,護狗心切的他將錯全往自己身上攬,表示:「是受傷但不嚴重,都怪我自己在不適當的時候走到牠身邊,牠以為我打牠,自然反應轉身就咬下去,牠一看清楚是我,就馬上鬆口走開」。


根據《蘋果日報》今天的報導,身為愛狗人士的蘇志威,家中養了3隻狗,日前咬他的高加索犬,蘇志威從牠還是小狗時就開始飼養,至今已5年,牠第1次咬人,雖然很大隻,不過牠很乖,日後會繼續養牠,因為錯不在牠。據悉,這次並不是他第1次被狗咬,之前另一愛犬藏獒「Coolman」也曾弄傷他,但他也稱Coolman不是故意的,他解釋,當時因為自己忘記牠背受傷,還伸手摸牠背,Coolman被弄痛出於自然反應,尖牙撞到他眼角,還好傷口不算太深,不需要縫針,打完破傷風就沒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