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慢熱 初入演藝圈時難適應

孟耿如氣質好,卻一度懷疑自己不適合演藝圈。(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在螢光幕前光鮮亮麗,其實私底下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辛,有甘有苦。

現年23歲的孟耿如,4年前因拍攝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妳》嶄露頭角,屬於慢熱型的她,一度覺得自己不適合演藝圈生態,「很多新人無法克服在很多不認識的人面前表演,心生恐懼」,孟耿如說,因為懼怕,曾經想過是不是無法融入演藝圈這個大家庭。

隨著拍戲經驗變多,認識的人也開始增加,孟耿如才恍然大悟,要在演藝圈大家庭存活,要靠自己去適應,而且要努力去調適。和男友黃子佼感情穩定,讓孟耿如沒有壓力努力在演藝圈耕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