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蒨蓉昔日自豪婊子 現出事損失210萬

李蒨蓉昔日意氣風發的樣子已不復見,現在則是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李蒨蓉近日因為阿帕契事件處於風暴的鋒頭上,日前被翻出以前的發言,句句辛辣,與現在低姿態的模樣大相逕庭。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李蒨蓉曾經接受《壹週刊》訪問,說自己:「機車難搞。」李蒨蓉表示一點都不在意他人的說法,還說:「我覺得很好玩,蠻喜歡這種感覺的。如果今天有個人,大家都說她很好、很nice、很可愛,就很無聊,沒有層次。如果這個人,喜歡她的很喜歡,討厭她的說:『這女的好機車,簡直是個婊子!』我覺得很OK,至少是有個性的。」李蒨蓉昔日的意氣風發的發言,對照現在人人喊打的樣子,令人十分感慨。

而李蒨蓉也因為此次阿帕契觀光團事件,不僅新書滯銷,Huebsch洗衣機的代言被暫停,廠商甚至說考慮撤換代言人,另外還有代言的膠原蛋白等產品、美容代言及7個已經被取消的節目通告,通通加起來,粗估損失約21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