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霖談差14歲姊弟戀 另一半不限職業

陳柏霖(右)面對演藝圈小鮮肉老神在在,而對於另一伴沒有職業要求。(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柏霖是31歲的輕熟男,對於和新一代小鮮肉鹿晗尬戲,他回想起年輕時,「比鹿晗現在年齡還小,那時也不覺得有來自前輩的壓力,小鮮肉挺好的,讓娛樂圈更豐富」,曾被好友爆料自戀的他,雖然有自信一直青春又帥氣,卻擔心這樣就不豐富了。

根據《聯合報》報導,陳柏霖在最近的新戲《再見,在也不見》中和大14歲的中國演員蔣雯麗詮釋師生戀,不過現實生活中陳柏霖很少公開戀情,他說自己私底很多下情緒都放心裡,情感多放在表演上,甚至常發現原來自己還可以這樣。對於成家,他認為隨緣,對另一半也沒什麼要求,「什麼圈子都好,不會特別限制另一半的職業」。

而陳柏霖近來飾演的角色差異大,他覺得拍戲是為了留下不一樣的作品,而非討好人,「有緣人看到後覺得喜歡、接受就可以了,一直做重複事情,我怕會倦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