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幫腔李蒨蓉 原來曾被性幻想

吳宗憲日前在臉書幫腔李蒨蓉。(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身陷阿帕契風暴,昨天應訊素顏露面,卑微的90度鞠躬道歉與一開始認為「有這麼嚴重嗎?」的態度判若兩人。在一片謾罵聲中,偶爾也會有幾個人替她發聲,綜藝天王吳宗憲就在臉書寫下:「打卡阿帕契?換作是我也會。」吳宗憲幫腔李蒨蓉,也被挖出兩人過往,原來李蒨蓉多年前曾在綜藝節目上自爆,吳宗憲是她「性幻想對象」,讓吳宗憲爽得常找李蒨蓉上自己的節目錄影。

李蒨蓉曾自曝吳宗憲是她性幻想對象。(記者潘少棠攝)

吳宗憲與妻子張葳葳曾爆出婚變,陳孝萱一度介入兩人婚姻,傳出當時李蒨蓉也想分一杯羹,曾公開宣布喜歡吳宗憲,但她真的太小咖,大家沒在關切。對於上述傳聞,吳宗憲回應:「跟那些都無關啦。我並沒有在媒體上面挺誰,自己去爬文吧,看看我的FB上面寫得很清楚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