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男神 矬矬畢業照你認得幾個?

男神畢業照你認得幾個?(取自台灣韓國影視文化藝術交流協會臉書專頁)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各個臉龐俊俏帥氣、身材健美壯碩,但是難道男神也是從小就這麼帥嗎?4張畢業照讓粉絲猜猜到底這些不為人知的過去到底是「歐巴」光鮮亮麗的過往,還是不堪回首的「黑歷史」?

 

公布解答啦!

左上:去年勾搭小模「沾腥」,形象跌落谷底的李炳憲,4月1日老婆李珉廷才「卸貨」誕下2人愛的結晶,現在亟欲擺脫不倫醜聞的他,力拼以「好爸爸」形象重出江湖,年輕時的「憲哥」看起來頗忠厚老實,實在看不出會偷腥花心阿~

李炳憲(右)跟妻子李珉廷(左)走過偷腥風波,日前產下一子。(取自日刊體育) 

左下:以韓劇《對不起,我愛你》在台灣打出知名度的「大叔」蘇志燮,近期又以《主君的太陽》攻占迷妹們的心。被韓妞、台妞們警告身為「公共財」的他,是不准結婚的男人阿!蘇志燮年輕時單眼皮就十分具有特色呢!

蘇志燮年紀增長越有魅力,是南韓「公共財」,迷妹要求他不能結婚!(取自蘇志燮官方微博) 

右上:不少粉絲直呼最難猜的就是裴勇俊啦!迷人笑容永遠掛在臉上的「裴帥」,現在退居幕後經營經紀公司,底下最吸金搖錢樹莫過於《來自星星》的金秀賢,不過還是有很多師奶無法忘懷他在《冬季戀歌》裡的經典模樣呢!

笑容溫暖的裴勇俊是師奶殺手。(取自網路) 

右下:《沒關係,是愛情阿!》讓趙寅成再度躍上一線男星,年輕時期的他感覺模樣有點矬,但現在趙寅成身材健壯,搭配斯文帥氣臉蛋,簡直就是許多少女心目中的天菜,最近盛傳他跟孔曉振的緋聞讓粉絲心碎,但又不由得覺得他們真的好配阿!

趙寅成身材好臉蛋佳,跟孔曉振的緋聞傳得沸沸湯湯。(聖諾威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