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萬奶頭妹自爆被衝康 「露點照準備好卻不給PO」

于熙在臉書上PO假奶照,喊冤反嗆自己是說到做到的人。(取自網路)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8萬奶頭妹」小模于熙,日前因為在臉書上說按讚數破8萬就要露2點給大家看而爆紅,昨天她也兌現諾言,穿著半透明白襯衫露出2點,但不少網友都直批她根本是假奶。

而于熙的粉絲團最近也幾乎被網友的一片罵聲灌爆,漸漸網路上也開始流傳這整起事件是經紀公司和媒體聯合起來要炒新聞。于熙今天又在個人臉書上PO了假奶照反嗆:「現在我不想管你們說什麼,今天一早就到陽明山靠近基隆那裏拍照折騰到晚上,本來預計12點PO照片,攝影師也都傳照片了,經紀人說等12點整,水果日報會準時PO,叫我先不要PO文,結果我一等再等,我自己都看到照片了,到12點過後勒?那個報潔哥說我又放鳥啥的,我言而有信,我說到做到你不PO,害我被說騙子,真的忍無可忍的瞎報了。」並附上自己帶著一副假奶的照片,不過隨後于熙就將該則PO文刪除,但還是被網友給備份起來,不過此舉是否間接承認了穿白襯衫的露點照是假奶,就不得而知了。

于熙近日因為「8萬露奶事件」爆紅,但也飽受不少網友辱罵。(取自于熙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