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雀變鳳凰》 結局原來這麼暗黑

李察吉爾(右)與茱莉亞羅勃茲(左)一起上節目慶祝《麻雀變鳳凰》25周年,回顧經典愛情喜劇。(NBC提供)〔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經典愛情喜劇《麻雀變鳳凰》不僅讓男主角李察吉爾再創事業高峰,更捧紅了當年僅有22歲的「阻街女郎」茱莉亞羅勃茲,24日他們與《麻》片導演蓋瑞馬歇爾暌違25年聚首,3人上新聞節目《Today Show》,氣氛溫馨有趣。茱莉亞羅勃茲透露,當年的愛情喜劇其實原先設定超黑暗,女主角不但原本是個毒蟲,最後的結局竟是茱莉亞被李察吉爾踹下車,再把整堆鈔票扔在她頭上!

據今日的《中國時報》報導,注重家庭價值的迪士尼1990年推出以阻街女郎為主角的電影,簡直跌破眾人眼鏡,但沒想到竟創下全球145億的驚人票房,成為了愛情喜劇復興的爆點。《麻雀變鳳凰》的前片名為《3000》,指的是和主角共度春宵的價碼,原先設定不僅不是愛情喜劇,還是黑暗絕望的警示故事,讓人大感意外,不過幸好後來決定翻轉設定,讓眾人有幸一睹這超經典的電影。

22歲的茱莉亞羅勃茲(右)在《麻雀變鳳凰》飾演阻街女郎,與40歲的大老闆李察吉爾(左)從買賣培養出真感情。(取自網路)

而3人在節目上回顧這25年,李察吉爾承認和茱莉亞的首次見面印象已模糊,讓她大翻白眼抱怨:「那一刻對我那麼重要,我不敢相信你居然忘了!」但李察吉爾隨後趕緊說到,記得茱莉亞很迷人,因那時李察吉爾覺得這角色很無聊,已回絕多次,但當他和茱莉亞首次見面時,2人不斷打情罵俏,試圖培養螢幕上的情緒,導演中途打電話來探察情勢,李察敷衍的說「還不錯」,機靈的茱莉亞立刻拿起桌上的便利貼,快速寫下「拜託說你答應」推給李察,而李察早認為茱莉亞很迷人,於是立刻回應電話那頭:「我剛答應演出了。」過程十分浪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