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跟女友報備! 吳克群讓宋智孝「非常幸福」

吳克群(左)力邀南韓女星宋智孝跨刀拍《你好可愛》MV。(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擔任「王牌Ace」的宋智孝,外貌、才智都相當出色,被稱作節目的「最強紅花」,世界各地都擁有超多粉絲。今她來台跨刀幫歌手吳克群拍攝《你好可愛》的MV,兩人在片場有說有笑,吳也開心在微博分享兩人合照,笑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似乎被女神魅力電暈。

吳克群(左)讚宋智孝是「南韓好女人」,鏡頭上跟私下的個性自然又可愛。(記者宋志雄攝)

宋智孝今身穿一身清純的連身白衣裙,與吳克群的白襯衫搭成情侶裝,兩人手拿烏克麗麗,現場散發滿滿的幸福氛圍。吳克群更讚賞宋智孝是「南韓好女人」,鏡頭上跟私下的個性自然又可愛;宋智孝則說吳是溫柔又紳士的男人,讓她覺得「非常幸福!」吳克群也加碼透露有跟女友何超蓮報備過,直呼:「不會吃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