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吐心酸史 舔綠汁男優7年無休

清水健是非常敬業的AV男優,拍過的作品多達7000多部。(取自網路)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AV男優清水健,曾經在節目上自爆過去還是菜鳥在拍A片時,遇到女優私處流綠汁,卻被導演要求叫他舔下去。而清水健舔綠汁事件,也凸顯出日本AV男優工作的辛苦與危險性。

清水健入行18年,合作過的女優超過7500名,之中有前少女流行歌手、匈牙利來的交換學生、一對72歲的雙胞胎,演出作品更是超過7000部,據傳唯一一次拒絕過的演出,是和一名剛和狗做完愛的女優上床。清水健足足有7年都沒有休假,這也是因為日本AV男優人數和女優人數完全不成比例的結果。在日本的AV女優約有1萬多名,但男優卻僅僅只有70多位,因此清水健曾在自己推特上說:「日本的AV男優比孟加拉虎還要稀有。」誇張的比喻,但卻恰恰好用來形容AV男優的稀少。

清水健曾有一段婚姻,與同是AV界出身的女優步原月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兩人最後據傳是因為懸殊的身高(清水健163公分,步原月則有178公分)而導致婚姻不幸福,最後分手。前妻帶著女兒住在北海道,清水健表示,他擔心別人會因為他的工作而嘲笑他的女兒,但他將來還是會和他的女兒說:「爸爸選擇了能讓許多人快樂的職業,我會告訴他們我的工作能給許多人帶來安慰。」

步原月是清水健的前妻,兩人最終因為懸殊的身高而離婚。(取自步原月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