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蝦示愛被拒 害「美美」衰被飆罵

劉美辰因拒絕小蝦追求,意外變成話題人物。(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主持人轉戰成為歌手的「小蝦」陳大天,先前寫了一首歌《每每》,歌詞深情動人,後來承認是寫給心儀的女生「美美」,但因為買了紅豆奶酪給對方遭拒,因此惱羞成怒,怒罵對方「白痴」、「腦殘」,而這女生後來被挖出來是伊林娛樂女模劉美辰,她被罵腦殘已經夠衰,雖獲許多女藝人支持,但被小蝦粉絲罵「吃一下奶酪會死嗎」、「一定是愛小開的拜金女才拒絕」,這件事爆發後兩人從朋友變成無互動的陌生人,直到上周上《康熙來了》才和解。

據《壹週刊》報導,劉美辰意外成了因拒絕小蝦暴紅的新聞人物,她透露並沒有困擾她太久,但希望網友和小蝦別再罵她,因她不笑時看起來較嚴肅,其實說起話來十分輕柔,她說剛開始知道小蝦的主打歌《每每》是為她寫的時,真的很感動,沒多久看到節目聽到他把自己罵那麼難聽,直覺反應是「你下地獄吧!奇怪,我不能不吃奶酪嗎?不能不交男友嗎?」直到上周被安排上了《康熙》才和解講開,她透露被小蝦告白不下10次,壓力很大,但就是不來電也沒有辦法。
劉美辰身材高挑長相甜美,是各大精品的指定模特兒。(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