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郁方有面子 爽被8年級生誇皮膚好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郁方主持的台視《美食好簡單》至今播出超過1000集,上週四(3月12日)更以平均收視0.53居同時段全國第一,郁方開心的說:「謝謝媽媽們的支持啦!接下來我跟溫國智師傅會變出更多好菜。」

郁方(左)與大廚溫國智主持《美食好簡單》。(台視提供)

 一直在節目中介紹美食的郁方,生活中常常思考要帶孩子去哪邊吃飯,乾脆開一家親子餐廳,並投入了不少心血,從擺設、桌椅、餐具到牆上的裝飾全都親自打理,她表示:「我的人生每10年就有一個階段,過去10年就是結婚生小孩,接下來10年的人生目就是開餐廳。」

郁方非常注重孩子的飲食,乾脆自己開一家親子餐廳。(台視提供)

餐廳預計3月下旬開幕,她近來忙著面試新員工,笑得意的說:「很多20多歲的年輕人居然不認識我,只覺得我很面熟,不但說我看起來很年輕,還稱讚我皮膚保養的吹彈可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