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次不玩壁咚!福士蒼汰新絕招萌殺女心

日本新生代「小鮮肉」福士蒼汰在新電影中再次使出融化女心的新招數「捲袖」。(取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日本新生代「小鮮肉」福士蒼汰因在日劇《今天不上班》中,一招令人臉紅心跳的「壁咚」擄獲不少姊姊粉絲。不過這次他在新電影中,除了「壁咚」招數之外,竟又開發出新的必殺絕招,要讓女粉絲們再次被融化。

擁有帥氣外表的福士蒼汰被找來演出漫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帥氣指數破表。(取自日網)

由漫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閃爍的青春」,找來福士蒼汰、有村架純、佐藤亞璃紗、山田裕貴等演員,一起編織出複雜的多角戀情,四人之間各種甜蜜互動更是牽動著觀眾的內心。身高183公分又擁有帥氣外表的福士蒼汰,擔綱演出學校裡很受歡迎的男主角一之瀨蓮,而除了先前紅極一時的「壁咚」絕招之外,這次他以優越的身高使出新絕招「捲袖」,再次令讓日本女生們陷入瘋狂。

令日本女性融化的新絕招「捲袖」,就是結合背後抱以及貼心幫女方捲起過長袖子的動作。(取自推特)

十分受到日本觀眾矚目的「捲袖」,其實就是讓男生先從後面環抱女生,再幫忙對方捲袖子,除了讓人臉紅心跳的背後抱之外,還貼心幫女生捲起衣服過長的袖子,這種肌膚相觸的情況下將兩招浪漫招數合而為一,馬上就可以讓女生在當下心動不已,簡直是超強大絕招。

福士蒼汰和綾瀨遙在《今天不上班》中的「壁咚」橋段成為經典畫面。(取自網路)

福士蒼汰曾公開表示自己在戲外拒絕「壁咚」,因為覺得這招在現實生活中出現太不合理了,那不知道對於「捲袖」這個秒殺女心的新招,他私下會不會照做呢?不過可以得知的是,福士蒼汰又可以因為這個新招,繼續穩坐新生代「小鮮肉」的寶座啦!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