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扯哈林被譙 護「房子」嗆粉絲

伊能靜昨天提起哈林被網友譙。(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伊能靜本月將與交往一年多的中國男星秦昊結婚,姊姐弟戀修成正果,他們將在台北、瀋陽、北京三地舉行婚宴。不過伊能靜昨天疑似在微博提起與「哈林」庾澄慶離婚的事情,被網友譙:「別無病呻吟」,直指她將再婚已經很幸福了。隨後伊能靜今天在發表文章用「房子」暗指她的網站,暗嗆網友:「天天喊不喜歡還天天去別人房子,奇怪的是有選擇權的你。」

伊能靜本月將與秦昊結婚,日前試穿婚紗。(取自微博)

伊能靜2009年與前夫庾澄慶離婚,育有一子小哈利。她昨在微博寫下:「2009年。謝謝你咬牙決定好好活,瘋魔狂愛的內裡破破爛爛,但你說此生一定一針一針拿時間縫肉,修補完整。拿自責為鞭,一下一下,直到自己贖清歲月。爛污泥的唾沫裡,告訴自己,只要還有一道縫隙呼吸就要心存感恩。笑著笑著就會笑成真的。因為你,我此刻迎風微笑著。」

文章一出,網友批她拿哈林做文章,伊能靜不甘示弱反嗆:「這是我內心的房子,一個人在自己的房子內只需要真實,沒有人逼你去別人的房子」疑似用「房子」暗指自己微博,也表示她依然會誠實分享內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