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前夫老了 44歲李亞鵬驚禿頭

李亞鵬禿頭出席公開場合,但他似乎不在意。(取自八哥專用微博)李亞鵬仍大口品嘗美食。(取自八哥專用微博)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歲月不饒人,這句話用在王菲前夫李亞鵬身上,真是再貼切不過了。

自從與王菲離婚後,李亞鵬鮮少出席公開場合,昨天他難得出席朋友婚禮,沒想到現年44歲的李亞鵬已經頭頂禿,整個後腦勺也幾乎掉過,現場有賓客撞見,頻頻在私底下驚呼:「那不是李亞鵬嗎?怎麼禿頭這麼嚴重。」雖然禿頭掉髮,李亞鵬似乎不太在意,仍優雅享用晚餐,完全無視於他人眼光。對照李亞鵬10多年前帥氣模樣,還真是讓人大感意外。

和10多年前相比,李亞鵬現在的禿頭,令人感嘆歲月催人老。(取自八哥專用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