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正群不願好友受委屈 駁斥小三說

梁正群(左)沒想到一趟冰島之旅竟讓舊聞重炒。(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梁正群曾和交往15年的女友閃婚又閃離,當時謠傳張靜之是兩人之間的第三者;日前梁正群帶著媽媽和張靜之一起到冰島旅遊,不料傳言再起,今天梁正群在臉書嚴正否認:「靜之不是我離婚的原因更不是什麼第三者,她是我一輩子的兄弟/姊妹。」

梁正群表示張靜之是陪伴他走過傷痛的好友。(取自臉書)

梁正群表示自己沒想到只是單純分享冰島美景,竟演變成委屈朋友的負面報導,他說:「吳定謙和張靜之是我非常好的朋友,我們的家人幾乎彼此認識,他們就像我的親兄弟姊妹。最重要的是當年在我差點走不出傷痛時,是他們一直抓著我,把我拉回正軌。」並強調如果不是兩位好友,自己可能早就消失在人世間。梁正群也說,他不常談自己的私生活,但不能忍受好友因他受委屈。

張靜之(後)和梁正群雙方家人都熟識。(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