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未婚生女 贍養費驚人

克里斯小子需支付Nia母女巨額贍養費。(取自克里斯小子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的美國饒舌歌手克里斯小子週二被踢爆,背着女友卡露奇與來自德州的31歲模特兒好友Nia Amey出軌還「搞出人命」,育有9個月大女兒,據美國《TMZ》的報導,即使克里斯沒跟Nia奉子成婚,身價高達4600萬美元(約台幣14億5622萬元)的他,還是得支付Nia母女巨額的贍養費,並長期履行父親的責任。

事件被踢爆前一週,克里斯小子早與Nia母女驗過DNA,並確定是他的種。(取自Model Mayhem)

報導更指克里斯小子在醜聞爆出前一星期,早與Nia及小孩去做了DNA鑑定,且女友也知情還在上月27日,怒在推特問粉絲:「你們認識Nia嗎?」,事後她將推文刪除並克里斯小子分手,男主角至今遲遲沒有回應。雖然克里斯小子為這個9個月大的私生女付出許多代價,不過也有報導指他為升級人父一事感到非常開心,將會定期飛德州探望兩母女。

卡露奇得知此事後憤而與克里斯小子分手。(取自卡露奇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