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佳仁性感尺度破表 緊身蕾絲還秀三角地帶

佳仁露美胸及翹臀,性感指數破表。(取自佳仁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仁將在12日發行個人迷你專輯。一直以性感形象示人的她,雖然先前被媒體拍到「發福走鐘」的大媽樣,但她近日為了新專輯瘦身有成,在網路PO出身穿黑色蕾絲裝的性感照,外加穿短裙深蹲露出三角地帶,讓粉絲大噴鼻血,相當期待這次新專輯

佳仁身穿蕾絲躺地,好身材若隱若現。(取自佳仁instagram) 

照片中,佳仁身穿蕾絲緊身衣躺在地板上,樣子性感凸顯了她前凸後翹的身材曲線;另一張照片則是紅色主題,她身穿紅色極短裙和高跟鞋,蹲在地上玩玩具車。雪白的肌膚和紅色裝扮形成鮮明視覺對比,近乎走光的短裙隱約可看到三角地帶,破格性感令人血脈賁張。

佳仁穿紅色短裙深蹲,讓人看了血脈賁張。(取自佳仁instagram) 

據悉,佳仁本次專輯將通過聖經中的人物「夏娃」挑戰禁忌的故事,為大家展現新的面貌,專輯更邀請朴載範等男歌手參與,提高了大家的期待感。一向主打性感牌的佳仁繼上張專輯之後,又以更性感的形象回歸,讓粉絲紛紛表示:「這個路線會不會太性感了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