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岡田准一扮16歲軍師 戲王自嘲不夠嫩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4歲的傑尼斯男星岡田准一在新戲《軍師官兵衛》中,從16歲的青澀少年開始詮釋角色,精湛演技獲「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肯定,但他對自己在劇中回春扮嫩的表現卻自評:「我也知道自己看起來不像16歲,但我真的盡力裝『嫩』了。」

岡田准一在新劇《軍師官兵衛》的騎馬鏡頭全親自上陣,英勇程度有如戰國武將上身。(翻攝自網路)

在《軍》劇中,岡田准一飾演日本最強軍師,運籌帷幄無人能及,畢生從未輸過任何一場戰役,不僅備受家臣愛戴,還得到戰國三雄織田信長、豐臣秀吉、德川家康賞識重用,媲美三國時代的諸葛孔明。岡田准一早在10幾年前就曾私下學過馬術,因此在拍攝《軍》劇時,所有騎馬鏡頭都是親自上陣。

此外,雖然岡田准一身為人氣偶像,但他不僅會在拍攝現場替劇組人員按摩消除疲勞,還曾趁拍攝空檔替大家畫素描,「暖男」行徑讓同劇演員中谷美紀、黑木瞳、竹中直人等人都直呼「揪甘心」。《軍師官兵衛》將從明起,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