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第一遭 祖孫共演AV

女優美月絢奈與76歲外婆合拍AV。(取自網路)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最近日本AV界傳出史上第一遭「祖孫合演」A片的消息,讓眾人嚇到下巴脫臼,日前26歲的AV女優美月絢奈與76歲的外婆美月吉野將推出合演作品,在本月底上映,外婆也將順勢以AV女優的身分出道。

祖孫兩人感情好,有網友稱外婆比較正。(取自網路)

2年前,吉野的第2任丈夫過世,絢奈便搬去與外婆同住,當外婆問到她的職業,一開始以寫真女星帶過,後來還是被問出來,但外婆並沒有因此阻止她,反而因為天天聽她說拍攝AV的趣事,心生羨慕,還脫口而出「如果再年輕個10歲的話,也想拍看看AV」,沒想到絢奈真的與公司社長商量,於是就誕生了破天荒的「祖孫AV」。

此消息一出,引起虐待老人的爭議,但是外婆在訪問的過程中,透露很開心有這樣特別的經驗,雖然外婆出道的事情,尚未讓絢奈的媽媽知道,但卻有網友相挺,直說:「只有我覺得外婆比較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