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月花15萬 孝順奶奶不能省

王子因放心不下奶奶,每星期都開車去台中看她。(傳奇星提供)王子因放心不下奶奶,每星期都開車去台中看她。(傳奇星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JPM成員王子,日前在個人臉書上說:「每個月15萬的氣功療法真的很貴...但看到奶奶一天比一天好就什麼都值得了!」雖然朋友紛紛喊貴,但他回應:「有一種是錢再多都不一定買的回的,叫『健康。』」

之後王子接受記者訪問,也說「孝順的錢不能省」。每個月15萬,每天一次,一次半小時,平均算下來半小時就要5000元,全都由王子買單。雖然價格昂貴,但他也說奶奶之前跌倒了腳不能走,後來得了失智症,最近又因為感冒引起肺炎住院,但自從接受氣功療法,奶奶的病情真的好了很多,「雖然很貴,但很有效,很值得」!

消息一出,也讓粉絲好感動,紛紛誇獎他「好孝順」,也希望他和弟弟毛弟在照顧奶奶的同時,自己的身體也要顧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