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蛇姬林采緹腫成蟒蛇 饒舌男仍上勾

林采緹人紅,戀情也跟著見光(取自林采緹臉書)林采緹人紅,戀情也跟著見光(取自林采緹臉書)

〔本報訊〕身形越來越大隻,被網友酸是「蛇姬變蟒蛇」的林采緹,雖腫成蟒蛇,桃花依然不斷,據今天出刊的《壹周刊》報導,林采緹被爆跟饒舌團體「地下情人」的成員「睿兒」戀愛ing。

睿兒先前在臉書上Po的開車照,就是林采緹在instagram上po的「蛇姬號」同一台車。(取自睿兒臉書)睿兒先前在臉書上Po的開車照,就是林采緹在instagram上po的「蛇姬號」同一台車。(取自睿兒臉書)

林采緹在instagram上po的「蛇姬號」。(取自林采緹instagram)林采緹在instagram上po的「蛇姬號」。(取自林采緹instagram)

前陣子林采緹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張男上女下的吸吻照,雖然模糊,還是能看到兩人互吸的很火熱;有爆料者指出,照片的男主角就是「睿兒」,也有人看過他們手勾手出遊,互動十分肉麻,日前睿兒臉書上po出一張他開車的照片,林采緹留言:「小紅棒棒」,對照林采緹在Instagram上分享的車照「蛇姬號」,明顯是同一台車。

近期林采緹又被拍到和睿兒夜唱,她的經紀人解釋:「就好朋友大家一起去唱歌,是一群人非單獨。」最近林采緹忙著新專輯的宣傳,至於是否交往,經紀人則回:「未來的事誰知道?」沒把話說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