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二審無罪 嗆邱毅:「告到底」好唱秋

九把刀被邱毅控告涉犯妨害名譽,今天二審無罪定讞。(取自九把刀臉書)九把刀被邱毅控告涉犯妨害名譽,今天二審無罪定讞。(取自九把刀臉書)

〔本報訊〕作家九把刀快嘴直言,常在網路上評論時事,他日前在臉書批立委邱毅「冷血」、「政治垃圾」、「王八蛋」等字眼被邱毅控告涉犯妨害名譽,一審九把刀獲判無罪,今天高等法院駁回邱毅的上訴,九把刀二審也無罪,九把刀今天在臉書興奮po文表示:「希望他不要因為刑事訴訟的二連慘敗,感到挫折痛苦氣餒絕望崩潰悔恨,堅持厚著臉皮告到底。」

九把刀興奮在臉書po文,要邱毅「告到底」。(取自九把刀臉書)九把刀興奮在臉書po文,要邱毅「告到底」。(取自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表示,邱毅這次還加告他民事求償500萬,為此多花了5萬的裁判費,在法庭上法官要九把刀親自解釋「冷血」、「政治垃圾」、「王八蛋」等評論的理由。九把刀說:「所以法院這次還追加認證了好幾項,創造邱毅的頭銜新紀錄。」他更強調:「這是言論自由,適當評論,民主運動的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