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上飆歌台下女友挺 潘帥猴急喊開機

潘瑋柏開玩笑自爆即將「開機」。(資料照)潘瑋柏開玩笑自爆即將「開機」。(資料照)

〔本報訊〕「潘帥」潘瑋柏演唱會日前圓滿落幕,緋聞女友寶茂建設千金「Bebe」楊馥瑜被爆就在台下,他先是閃躲話題,被逼急了還開黃腔替自己解圍。

潘瑋柏女友楊馥瑜(左)到場為男友打氣。(取自楊馥瑜Instagram)潘瑋柏女友楊馥瑜(左)到場為男友打氣。(取自楊馥瑜Instagram)

潘帥向來對情事低調,從未公開承認女友,但也未否認現在正在戀愛中,曾說35歲會秘密結婚,如今也快到自己給的期限,對此他表示還沒規劃,未來若真的要結,一定會邀請親朋好友參加海島婚禮。根據《蘋果日報》今天的報導,潘瑋柏雖說自己不急著結婚,但他自爆已「待機」很久,笑說演唱會結束就可以開機,且會開很大一個洞,言詞中似乎對此事期待已久,笑翻現場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