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足感心ㄟ!大嘴茱出資演出 血癌病童催淚故事搬上銀幕

小蝙蝠俠與警察擊掌(歐新社)小蝙蝠俠與警察擊掌(歐新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大嘴茱」茱莉亞羅勃茲將出資開拍並演出感人新片,將5歲血癌病童邁爾史考特化身「小蝙蝠俠」(Batkid)的故事搬上銀幕。

小蝙蝠俠與蝙蝠俠合影(路透社)小蝙蝠俠與蝙蝠俠合影(路透社)

2013年11月15日,Make-A-Wish基金會幫助邁爾史考特完成心願,讓他化身小蝙蝠俠追捕壞人,上萬市民熱心響應。一大早電視台就播放警察局長向小蝙蝠俠求救的訊息,邁爾史考特換上蝙蝠裝,一整天完成拯救被綁架女子、舊金山吉祥物和追捕搶劫銀行的謎天大聖。當他完成任務後,舊金山市長還頒發榮譽鑰匙,「舊金山紀事報」也製作以「小蝙蝠俠拯救城市」為頭條的特別版報紙。

小蝙蝠俠與蝙蝠俠一起出任務(歐新社)小蝙蝠俠與蝙蝠俠一起出任務(歐新社)

Batkid的故事在推特有40萬條推文,紀錄片導演黛娜納許曼向群眾募資,完成邁爾史考特的紀錄片「Batkid Begins: The Wish Heard Around the World」,大嘴茱已出資改編成劇情片,並將親自加入演出。

小蝙蝠俠與以他為頭條的報紙版面(歐新社)小蝙蝠俠與以他為頭條的報紙版面(歐新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3s2fCpzyT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