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珍妮佛吃掐好友凱特哈德森屁股 大喊無法抗拒

珍妮佛安妮絲頓日前在金球獎大吃凱特哈德森的豆腐,引發熱烈討論。(取自YouTube)珍妮佛安妮絲頓日前在金球獎大吃凱特哈德森的豆腐,引發熱烈討論。(取自YouTube)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珍妮佛安妮絲頓以《蛋糕》入圍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日前走紅毯時大吃凱特哈德森豆腐,雙手不安分的放在她屁股上大大的掐一把,此舉讓這一對閨蜜搶盡版面。

近日珍妮佛上《艾倫秀》,看到當時的照片有些困窘,但隨即直說:「看看那屁股,簡直無法抗拒!」讓觀眾大笑,她接著說:「我是女生,我被允許這樣。」俏皮地合理化自己對凱特的「性騷擾」。

雖然珍妮佛在金球獎上出盡鋒頭,但卻意外與奧斯卡擦肩而過,甚至沒獲得提名,對此她調侃自己:「我是被冷落的專家!」即使如此仍有很多人為她感到可惜,因為這次她突破自己,演出具有創傷症候群的無助女子,很多相同處境的人因此受到鼓勵,對此她深受感動的說:「我很驚訝一部電影還沒上映前就能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