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被爆捐款爛尾 霍汶希PO證怒嗆沒良心

霍汶希PO出捐款經手人的聲明,打臉「成都晚報」。(擷取自霍汶希微博)霍汶希PO出捐款經手人的聲明,打臉「成都晚報」。(擷取自霍汶希微博)

〔本報訊〕謝霆鋒熱心助人,曾承諾捐助中國都江堰大觀小學19位學生每年500元直到大學畢業,日前卻被「成都晚報」爆出,捐款未持續淪為「爛尾」,謝霆鋒經紀人霍汶希在微博上PO出捐款經手人的聲明,怒嗆該報:「你們還有良心嗎?」

霍汶希怒嗆:「沒良心!」保留法律追訴權。(擷取自霍汶希微博)霍汶希怒嗆:「沒良心!」保留法律追訴權。(擷取自霍汶希微博)

「成都晚報」提到謝霆鋒曾在貴州、江西、重慶等地捐助多位貧童,因此在2009年得到「災區最喜愛的慈善明星」稱號,謝霆鋒也常在出席活動時提到他捐助的孩子們,然而這次沒遵守捐款承諾,愧對「慈善明星」的稱號。

對此霍汶希在微博上PO出當年負責謝霆鋒捐款的經手人聲明,內容提到學校和捐款人之間沒有直接聯繫,都是由他經手,然而他因為身體問題離開,導致兩方失去聯繫,並強調這件事「在很多年以前就解釋清楚了,不知道為什麼又被翻出來。」霍汶希更怒嗆:「作為一位傳媒是否應該報導事實的全部,你們還有良心嗎?你們是應該支持藝人行善幫助有需要的人,而不是去抹黑那些藝人!本公司保留法律追究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