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音樂劇《網球王子》旋風再起 睽違6年再登寶島

音樂劇「網球王子」旋風睽違6年再登台,門票將於本周日開賣。(J&T CONTENTS提供)音樂劇「網球王子」旋風睽違6年再登台,門票將於本周日開賣。(J&T CONTENTS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 被喻為日本新生代男星聖泉、只要參與就有機會在演藝圈發光發熱的《網球王子》音樂劇,睽違6年將再造訪台灣,這個已經11年且總演出場次超過1200場的超人氣系列,集合當今19位小嫩肉男星,預定於2月28日、3月1日兩天在台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演出共4場!

漫畫《網球王子》在1999年到2008年於日本「少年JUMP」連載期間,不但掀起全日本的網球旋風,故事裡面的運動美男們令許多女性讀者瘋狂,光是漫畫單行本總計賣出超過5400萬套,音樂劇自2003年至今已經來到第3季,堪稱最接近原作的角色甄選更是重現度接近百分之百,加藤和樹、城田優、齋藤工、古川雄大、瀨戶康史等男星都曾參加此音樂劇,經過洗禮與琢磨進而成長與閃亮。

《網球王子》第3季以從數百人選秀脫穎而出,飾演天才網球少年越前龍馬的「古田一紀」為首,他表示從以前就是網球王子的大粉絲,既然自己能參加這部音樂劇的演出,當然就要表現到最好,讓「網王迷」們再度親身體驗熱血的精采聲光與高難度動作對決。

音樂劇門票票價從900元至2200元不等,購票詳情可洽主辦單位J&T CONTEN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