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歌迷不放棄!繼花媽後 盧秀燕也向江蕙陳情

立委盧秀燕提出陳情書,寫道「中部民眾最可憐,即使買到票,演唱會當日尚需花費時間北上台北或南下高雄,尤其年長體弱的歌迷舟車勞頓,實在令人擔心。」
。(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立委盧秀燕提出陳情書,寫道「中部民眾最可憐,即使買到票,演唱會當日尚需花費時間北上台北或南下高雄,尤其年長體弱的歌迷舟車勞頓,實在令人擔心。」 。(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江蕙演唱會場次供不應求,繼高雄市長陳菊在臉書求情希望江蕙能再增加高雄的場次後,其他政治人物也紛紛跟進,台中歌迷被主辦方以「台中沒有專業場地」的理由被婉拒,立委盧秀燕也提出陳情書,寫道「中部民眾最可憐,即使買到票,演唱會當日尚需花費時間北上台北或南下高雄,尤其年長體弱的歌迷舟車勞頓,實在令人擔心。」

台中因無專業場地,要求舉辦演唱會被主辦單位打槍,歌迷不放棄仍希望二姊蒞臨台中,市長林佳龍陳情接不完,尚在向主辦單位協調,立委盧秀燕也開始動筆陳情,「為了公平及體恤中部歌迷,可否比照民國99年,答應秀燕的請求,在中部加開演唱會,一償廣大中部歌迷的心願。」希望藉此打動江蕙。

有網友問國寶歌后封麥後要幹嘛?竟有人回應選2016總統,再搭配副總統阿妹,肯定當選。可見江蕙魅力超強,從宣布退出歌壇到封麥後的計畫,任何光怪陸離的事都可能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