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J台北簽唱遇襲 台南場加派2名保鏢

林俊傑昨天簽唱會遇襲,他到萬華分局作完筆錄後,仍繼續回現場簽唱。(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林俊傑昨天簽唱會遇襲,他到萬華分局作完筆錄後,仍繼續回現場簽唱。(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本報訊〕藝人林俊傑昨在台北簽唱會被人一拳毆中,導致左耳挫傷,今日他仍前往台南舉辦簽唱會,除了唱片公司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親自到場盯場外,更加派了2名保鏢加強保護。

為了預防暴力事件再發生,今日的簽唱會,唱片公司最後取消了演唱部份,只有簽名。而兩名保鏢則分別在台上、台下警戒,一名保鏢會先在台下檢查歌迷的號碼牌及專輯,而另一位則是在簽名台前,緊盯所有人的一舉一動。

林俊傑表示,目前一切都照正常計畫進行,畢竟還是有應該要做的工作要做,並強調,不管發生什麼事還是要用樂觀的態度面對。

至於法律的部分及後續處理,都將交給公司處理;而唱片公司則表示,將會控告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