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被爆整形 下巴如「抽屜把手」

Angelababy在節目中不顧形象演出,卻遭網友質疑下巴整形。(資料照,圖由香港成報提供)Angelababy在節目中不顧形象演出,卻遭網友質疑下巴整形。(資料照,圖由香港成報提供)

〔本報訊〕Angelababy(楊穎)又被爆出整形疑雲,有網友發現,Angelababy在中國版《奔跑吧,兄弟》演出時,下巴疑似出現不自然的形狀,被懷疑是整形,對此經紀人表示,惡意攻擊將交由律師處理。

據《蘋果日報》報導,Angelababy在《奔跑吧,兄弟》中大玩泥巴、彈跳落水等,不顧形象的演出卻遭網友發現,她的下巴形狀並不自然,網友形容Angelababy下巴的形狀就像是「抽屜把手」。

對此,經紀人Kim表示,不需回應非事實的謠言,但若是有誹謗性的言論,將交由律師處理。男友黃曉明也曾保證,Angelababy絕對沒整形,並說她私底下也是有很醜的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