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次演反派! 小勞勃道尼加入《美國隊長3》

小勞勃道尼已經簽下《美國隊長3》的合約,這次「鋼鐵俠」將扮演反派角色,追捕美國隊長。(圖片擷取自taiwanmobile.com)小勞勃道尼已經簽下《美國隊長3》的合約,這次「鋼鐵俠」將扮演反派角色,追捕美國隊長。(圖片擷取自taiwanmobile.com)

〔本報訊〕據傳自《鋼鐵人3》上映以來,小勞勃道尼就因腳踝扭傷,讓他開始思考現今的年紀是否還能繼續搏命出演動作片,因此《鋼鐵人4》的合約遲遲沒有下文,但有趣的是,日前小勞勃道尼已經簽下《美國隊長3》的合約,這次「鋼鐵人」將扮演反派角色。

《影像日報》報導,《美國隊長3》將用漫威《内戰》(Civil War)的故事線。這本漫畫在2006年出版,是首次把蜘蛛人、美國隊長與鋼鐵人等漫威最大牌的超級英雄包含在内的交叉集漫畫,故事講的是美國政府訂定了「超級英雄備案法令」(Superhero Registration Act),要求所有的英雄在政府裡的資料用真實名字登記,並同意為警方服務。

「鋼鐵人」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與「螞蟻人」(Henry Pym)支持這一法案,並願意和美國警方合作,但是美國隊長羅傑斯(Steve Rogers)與其好友獵鷹(Falcon)卻反對法案,於是這對曾經共同作戰的好兄弟,變成勢不兩立的敵對關係,美國隊長和獵鷹被逼的開始亡命天涯,躲避鋼鐵人和警方的追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