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琴淚推「迴光奏鳴曲」 要替陳湘琪設計金馬戰袍

歌后蔡琴突然現身「迴光奏鳴曲」映後見面會力挺好友陳湘琪,並表示希望可以儘所有力量幫忙宣傳此片。(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歌后蔡琴突然現身「迴光奏鳴曲」映後見面會力挺好友陳湘琪,並表示希望可以儘所有力量幫忙宣傳此片。(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工作忙碌的歌后蔡琴突然現身「迴光奏鳴曲」映後見面會,就是為了力挺好友陳湘琪,她一看完馬上打給陳湘琪直呼「太好看!」,並表示希望可以儘所有力量幫忙宣傳此片,以表達對「迴光奏鳴曲」的喜愛與支持好友的心。

電影「迴光奏鳴曲」首映會,東明相(左起)、溫貞菱、陳湘琪、導演錢翔。(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電影「迴光奏鳴曲」首映會,東明相(左起)、溫貞菱、陳湘琪、導演錢翔。(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蔡琴談起與陳湘琪相識,起於1994年楊德昌導演的「獨立時代」,這也是陳湘琪第一部片,兩人從此成為好友。當時蔡琴一手操刀「獨立時代」造型,將陳湘琪打造出猶如奧黛麗赫本般的復古感,蔡琴更因此入圍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

蔡琴更主動表示,陳湘琪此次憑「迴光奏鳴曲 」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她將一手包辦好友的金馬服裝造型,要讓陳湘琪驚豔全場,一舉拿下大獎。而陳湘琪對於蔡琴的力挺與支持,感動到現場淚崩。

蔡琴提到看「迴光奏鳴曲」時,原本不認識導演是誰,看了5分鐘後就對導演功力深感佩服,「怎會有如此了解女人心事的男人啊!」她最後看到爆淚大哭,馬上打給陳湘琪說:「這電影太好看了!快告訴我要怎麼幫忙,一定要讓更多人看到這部片。」對陳湘琪的表現,蔡琴語重心長表示:「湘琪是這麼優秀的演員,但多年來未受肯定,這次她絕對值得拿下金馬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