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爺又被批自私毒辣心機重 「向太」爽贊同

星爺(左二)似乎不受「黑星」事件影響,忙於新片《美人魚》的開拍,至今仍未公開現身發表看法。(圖取自陳震宇微博)星爺(左二)似乎不受「黑星」事件影響,忙於新片《美人魚》的開拍,至今仍未公開現身發表看法。(圖取自陳震宇微博)

〔本報訊〕「星爺」周星馳先前因一篇文章疑似影涉向華強是黑道,惹毛向太(陳嵐)而連日遭砲轟,原以為事情已告一段落,想不到昨又有一位中國編劇作家沈慕白在微博發表一篇文章,批周星馳自私、毒辣、心機重,結果向太還轉發文章力挺表示說的「完全正確」,而引發網友論戰。

向太(陳嵐)在微博挺沈慕白所寫的文章。(圖取自陳嵐微博)向太(陳嵐)在微博挺沈慕白所寫的文章。(圖取自陳嵐微博)

這位中國編劇作家沈慕白在微博發表文章砲轟周星馳,表示他城府極深、擅長弱勢包裝,在公眾視線內精心編織出無辜、可憐、孤僻、惹人憐愛的形象,並在行為上營造執著於藝術追求的偽喜劇大師。

還表示星爺之所以那麼自私、小氣、報復心重的性格,完全來自於他單親家庭。而陳嵐也立刻轉發文章並表示:「請大家看看人家的分析。極力推薦!因為很正確,大快人心的文章!拍案叫絕!」文章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筆戰。

反觀星爺似乎不受「黑星」事件影響,忙於新片《美人魚》的開拍,至今仍未公開現身發表看法,而許多網友也力挺星爺,表示連日砲轟星爺有完沒完啊,希望大家專注在他新片上。

相關連結請見︰

沈慕白文章全文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