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妮琪椅子舞不自然尻 網友諷:像隨身沙發

「麻辣雞」妮琪日前在演唱會上一個表演喬段中,不自然的屁股形狀,再次掀起整形話題。(圖擷取自網路)「麻辣雞」妮琪日前在演唱會上一個表演喬段中,不自然的屁股形狀,再次掀起整形話題。(圖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美國當紅饒舌女歌手妮琪米娜(Nicki Minaj)豐滿的好身材羨煞不少人,更有「黑人版芭比娃娃」的暱稱,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全是人工的。而日前妮琪在一場表演中,大秀一段性感椅子舞,但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屁股的形狀怎麼這麼不自然,宛如坐在一張「沙發」,再度掀起網上熱烈討論。

「麻辣雞」妮琪的身材一直是大家討論的話題,特別是胸部以及臀部更是眾人注目的焦點,雖然妮琪本人一直否認整形,但日前在一場「Fashion Rocks」活動上,在椅子舞僑段當她一屁股坐下的時,咦!大腿連結臀部的地方怎麼怪怪的?只見妮琪的臀部厚度不同於一般人,不只如此,形狀也沒照常理的陷下去,大腿硬生生和椅子隔了好大一段距離。不但被網友譏諷是「坐在一張隨身的沙發上」,已經沒人能阻止她繼續「填充」下去,更有人請她就承認整形並不可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