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祖名缺席錄影 被討2500萬違約金

房祖名(右)因涉毒被捕,恐將重創他未來的演藝事業。(資料照,葛斯齊攝)房祖名(右)因涉毒被捕,恐將重創他未來的演藝事業。(資料照,葛斯齊攝)

〔本報訊〕房祖名、柯震東兩人因涉毒被逮重創形象與演藝事業,昨日北京演藝圈再爆,房祖名原本預定18日要參與四川衛視《兩天一夜》節目錄影,卻因突然被逮而缺席錄影,即使經紀公司提前向製作單位請辭、也退回訂金,卻仍被要求賠償500萬元人民幣(約2500萬元台幣)的違約金。

據蘋果日報報導,《兩天一夜》先前出價2500萬元邀請房祖名上節目,分多次參與錄影,但房祖名在14日被捕,以致18日無法參加首次錄影,經紀公司在發現房祖名失聯之後,提早向製作單位請辭,並退回訂金150萬元人民幣(約740萬元台幣),但製作單位近日又再以「未履行合約」為由,追討等同酬勞的2500萬元違約金。

報導指出經紀公司原主張「非抗拒因素」,傾向賠償3分之1酬勞,且一切應經律師協商方能決議,但製作單位數度急討,讓知情人士感嘆,房一出事,索賠不顧情面,現實無情如趁火打劫。而房祖名的經紀人Steven則表示,公司已通知所有廠商及工作單位,相關衍伸問題也會誠懇面對、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