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上兩個我」殺青酒 炎亞綸被灌醉輪親

李毓芬、炎亞綸、林可彤、王凱蒂、方志友、李運慶、黃懷晨等人參加「愛上兩個我」殺青酒。(三立提供)李毓芬、炎亞綸、林可彤、王凱蒂、方志友、李運慶、黃懷晨等人參加「愛上兩個我」殺青酒。(三立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炎亞綸昨晚參加偶像劇「愛上兩個我」殺青酒,除了被灌醉,還被眾人輪親,自己也主動親了李毓芬,他今天出席簽書會時表示,接下來希望能先去度假,並預告下週日的音樂會將有神秘嘉賓。

李毓芬、炎亞綸在「愛上兩個我」殺青酒上被拱接吻。(三立提供)李毓芬、炎亞綸在「愛上兩個我」殺青酒上被拱接吻。(三立提供)

對於羅賓威廉斯不幸離世,他坦言自己剛出道時也不快樂,但現在調適得很好,通告前能擠出一小時運動就很開心,因為藝人身份不能自由談戀愛,也不會覺得痛苦,因為有其他興趣如看電影可以轉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