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慢慢說」當代言人 單車環台達陣

慢慢說樂團擔任103年度環島單車成年禮的代言人。 (大專體總)慢慢說樂團擔任103年度環島單車成年禮的代言人。 (大專體總)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慢慢說樂團獲邀成為103年度環島單車成年禮的代言人,歷經一個多禮拜的辛苦奮戰完成考驗,愛漂亮的利得彙防曬配備超齊全,把自己包得滴水不露,吉他手沈志方則貫徹「曬黑就是MAN」的原則,戴墨鏡就上路。

剛出發時,慢慢說原本衝在最前面,之後卻因體力不支落後,學員紛紛從身邊呼嘯而過,要兩人加油,他們禁不起激將,卯足全力急起直追,利得彙卻因用力過猛,腳底板抽筋率先敗陣下場,沈志方毫無憐香惜玉之心猛取笑:「哈哈哈!你很弱耶。」

2人本來都是夜貓子,因此第一天就被疲累感打敗,早早上床休息,第二天之後重新找回學生時代早睡早起的良好作息,三餐飲食規律而正常,利得彙行前曾說過,經過宜蘭時要帶沈志方回家見爸媽,也累到忘記履行這項計畫,沈志方笑說:「幸好,逃過一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