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曾滿臉痘花 創作「月球」為痘民加油

韋禮安今天出席保養品牌舉辦的抗痘演唱會記者會,他曾深受痘痘所苦,今天化身抗痘拳擊手,為有同樣困擾的痘民加油打氣。 (記者潘少棠攝)韋禮安今天出席保養品牌舉辦的抗痘演唱會記者會,他曾深受痘痘所苦,今天化身抗痘拳擊手,為有同樣困擾的痘民加油打氣。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韋禮安今天出席保養品牌舉辦的抗痘演唱會記者會,他曾深受痘痘所苦,還因此創作「月球」一曲,他是直到出道後學會保養,才走出恐痘陰影,並在現場化身抗痘拳擊手,為有同樣困擾的痘民加油打氣。

他說自己痘災最嚴重的時候,是國中快畢業時,當時還被醫生診斷為猛暴性膿瘡,他整臉痘花,不但不敢出門找同學,還自卑到不願照鏡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