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嬛傳》浣碧公司遭強拆 父被帶走3天 生死未卜

演出《甄嬛傳》「浣碧」一角的演員藍盈瑩,自爆父親公司發生糾紛被強拆。(圖片擷取自鳳凰網網站)演出《甄嬛傳》「浣碧」一角的演員藍盈瑩,自爆父親公司發生糾紛被強拆。(圖片擷取自鳳凰網網站)

〔本報訊〕演出中國超夯宮廷劇《甄嬛傳》女配角「浣碧」的中國演員藍盈瑩,近日在微博自爆父親公司與房地產開發商發生衝突,父親被帶走已經3天,至今生死未卜,同公司另有26人也被關。

「浣碧」藍盈瑩微博爆料父親公司發生糾紛,父親連同公司員工26人都被帶走,生死未卜。(圖片擷取自藍盈瑩台灣微博站)「浣碧」藍盈瑩微博爆料父親公司發生糾紛,父親連同公司員工26人都被帶走,生死未卜。(圖片擷取自藍盈瑩台灣微博站)

根據《鳳凰網》報導,「浣碧」藍盈瑩在微博控訴父親公司遭強拆,公司全體員工曾出面反抗,不料開發商隔天直接衝進公司,強行趕走所有人,藍盈瑩指出,「為了強迫爸爸簽字,強行拆遷,爸爸被強制帶走,我擔心他的身體和心臟,他們為了保護我不受傷害,一直瞞著我。今天已經是第3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