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漢典穿女裝搭捷運? 原來是…

有民眾目擊一名疑似陳漢典的美眉搭捷運,拍照PO網後網友也說:「實在太像了!」。(圖擷取自壹新聞)有民眾目擊一名疑似陳漢典的美眉搭捷運,拍照PO網後網友也說:「實在太像了!」。(圖擷取自壹新聞)

〔本報訊〕難不成藝人陳漢典除了在節目上變裝外,私底下也有穿女裝的習慣嗎?有民眾目擊一名疑似陳漢典的美眉搭捷運,拍照PO網後網友也說:「實在太像了!」。

藝人陳漢典時常在節目上穿著女裝。(圖:陳漢典微博)藝人陳漢典時常在節目上穿著女裝。(圖:陳漢典微博)

網友說,李蕙鈞本人其實很漂亮。(圖擷取自網路)網友說,李蕙鈞本人其實很漂亮。(圖擷取自網路)

有網友日前在捷運上拍下一位神似藝人陳漢典的女生,只見照片中這名女生長的十分漂亮,身材修長、穿著粉紅色低胸洋裝;但面孔像極了陳漢典,且身高也與陳漢典相符,因此將照片PO出後有網友就說該不會是陳漢典穿女裝搭捷運吧!

不過事後發現,這名美眉並非陳漢典,而是一名叫李蕙鈞的資深女模,且有網友跳出來幫她說話,澄清李蕙鈞本人其實很漂亮。不過拿這張網友拍到的照片和陳漢典扮女裝時的模樣一比,還是有網友驚呼:「實在太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