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寗床戰莫子儀 關燈「聲」歷其境

「相愛的七種設計」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相愛的七種設計」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莫子儀、許瑋寗在台片「相愛的七種設計」飾演愛慾糾葛的前男女朋友,一場激烈床戲讓兩人動粗毆打對方,許瑋寗開玩笑說莫子儀打她都沒有手下留情,不過她打得很過癮,直說:「我們互打完,發現都可以改行當打仔了。」導演陳宏一則笑說,打架跟上床不是一樣嗎?

許瑋甯(上)作勢要幫莫子儀按摩。(記者王文麟攝)許瑋甯(上)作勢要幫莫子儀按摩。(記者王文麟攝)

「相愛的七種設計」今晚在台北電影節首映,片中這場床戲原本安排莫子儀、許瑋寗發出憤怒打架聲,但導演在事後配音時,竟臨時要求許瑋寗嘗試一下「叫床聲」,讓她超尷尬想拒絕,卻拗不過導演,只好燈一關硬著頭皮上陣,導演還誇讚她「叫得真好」。莫子儀之後也配音男生的叫床聲,不過導演沒讓他聽許瑋寗的叫聲,所以他只能憑空想像許瑋寗會怎麼叫,讓許瑋寗在一旁摀著臉覺得太害羞了。

許瑋寗為戲瘦了不少,以前的嬰兒肥都消失,她表示沒有刻意減肥,而是要讓自己在莫子儀身邊時,看起來更小鳥依人。問及男友阮經天會不會介意她拍親密戲?許瑋寗大方說,這是工作沒關係。

導演陳宏一不僅率主要演員莫子儀、許瑋甯、陳語安與「全聯先生」邱彥翔一同亮相,連片中道具─價值十多萬台幣的三款設計精品「圓凳」也跟著登場,別開生面的安排也成了另一焦點。

「相愛的七種設計」片中有超過百餘件台灣設計精品令人目不暇給,其中一款由揚名米蘭的台灣設計師吳孝儒所設計的傑作「圓凳」,今天也跟著在首映亮相。有趣的是,拍攝時不知是哪個「兇手」不小心,竟將椅子刮花一道痕,因為沒人肯承認,最後害陳宏一只好認賠2萬元烤漆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